close

marry.jpg

「親愛的,我有話跟你說。」


「在一起這麼久,爸媽也都覺得我們很適合,我們結婚吧!」


「我不要:p」


「你是認真的嗎?」


「真的要娶我?」


「不後悔?」


「你以為下跪這招我就會答應嗎?」


「你太天真了!這招不知道幾萬個人用過了」


「那我親你」


「好啊!」


「我答應你,結婚吧!」









求婚大概就像這麼一回事吧...



話說我愛上自己的新髮型了,

還把桌面換成這張,自戀到不行,

我可能是水仙花轉世吧!


merry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