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教師節逼近,我長官給我的任務,

就在今天下午我做出了5種不同的造型。

太複雜的、太難的、要花錢的通通去除,

保證適合低、中、高年級的小鬼們!

不得不佩服我的靈光一閃哪......

還有以前的小百科真是救了我一命~

當然多參考其他人的作品也可以刺激靈感的產生。


款式一:立體花朵造型(適合中、高年級)

IMG_0067.jpg

記得花盆和葉子要著色。



款式二:彩色蠟筆文字(適合低、中年級)

IMG_0069.jpg

在此感謝我國小(還是國中?)的某位老師,您的教導讓我至今受益無窮!!

是的,記得這是我國小美勞課時學到的方法,讓我印象深刻。


 

款式三:梅比斯環文字(適合低年級)

IMG_0072.jpg

就是把想對老師說的文字寫在環上,無限回圈的去閱讀。

 

 

款式四:母雞帶小雞指頭卡片(適合中、低年級)

IMG_0073.jpg

非常容易上手的指印造型卡片,利用指印蓋出各種不同的造形圖案加以設計,

小雞系列似乎是最常見的,但我發現弄成羊咩咩和魚也很好看。

 

 

款式五:花樣剪紙造型(適合中、高年級)

IMG_0076.jpg

IMG_0080.jpg

我一人分飾多角,寫了6張內容,還真難想 @@"

用剪紙的方式,剪出各式各樣造型的紙張,

貼在大樹、花籃、天空中,

適合全班共同完成的大張海報。

高年級可以試著剪出更加複雜的花樣,展現實力!!

 


總之任務暫時是完成了,

等明天帶去學校看可不可以用。

噢,聽說還有教師節小劇場要排演,

學校一到教師節果然很忙碌,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