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你。


我們之間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有很深的罪惡感,

我一再的告訴自己,這次我一定要離開你。

但是,你總是用你的甜言蜜語哄我,讓我心軟,

使我一再一再的回頭。


每次經過你身邊我都忍著不看你一眼,

就怕一望向你就會淪陷,

這樣的關係讓我覺的好痛苦,

我们得不到祝福,沒辦法被家人接受。



所以,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你了,再見。
































為甚麼電視節目這麼的吸引我呢?

我要離電視機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