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photo cap的風格玩的


這個是油畫效果,

我覺得這個效果可以完完全全的修飾不好看的部份,

套上油畫效果之後,

任何照片都可以很美麗!

IMG_0126.jpg



這個是浮雕效果,

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保留了原本的色彩,

這張照片我想要訴說的是,

我真的沒有這麼重....

IMG_01261.jpg



這個是色彩保留效果,

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套上去之後有種合成的fu,

好像是剪貼上去的感覺,很有趣。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uno隨身帶,不怕冷場與無聊。

IMG_0077.jpg



這張沒有任何效果,

只是想表現一下我的手,

起來好像是什麼不得了的樣子,

其實只有小指頭側邊到手腕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傷處,

很痛無法使力,

不過真正的病源在手肘那邊的筋脈,

結果包起來好大一包....

現在每天都要去找醫生報到,

希望能在考試之前治療好,

我想要大量快速的寫字呀!!!

IMG_0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