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水肌嫩白                    蜜妮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

IMG_0028.JPG


前陣子總算把曼秀雷敦的保水力防曬給用完,

對,就是現在電視上廣告的那一款。

然後買了一直想買的蜜妮粉紅瓶防曬乳,

接著在逛家樂福的時候看到雪芙蘭的防曬,

價錢實在太便宜,而且又貼了FG的貼紙,

也就一起買了下來!

IMG_0030.JPG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水肌嫩白  台灣製



雪芙蘭這瓶當時在家樂福買89元,讓我既開心又擔心,

大概是之前都買日本製的防曬乳,沒有一、兩百買不到,

能夠用100元之內買到的臉部防曬乳真的太較人驚奇了!

當然擔心會不會致粉刺、長痘痘,

畢竟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

中午買完,下午午覺起來便迫不及待的開來使用看看!


我的評價是:

VERY GOOD!


1、雖然係數很高,SPF50、PA+++,

      可是擦完之後非常的清爽,清爽到什麼程度呢?

      讓你覺得就像沒擦一樣!這才叫無感防曬呀~

2、質地非常水潤,很好推開。

3、他的顏色是白色的,所以沒有潤色功能,

      但是也不會泛白,嗯,我用是不會啦!

4、他的訴求是水肌嫩白,我個人不強求,不要讓我晒黑就可以了。

5、連續用了一個禮拜,臉上也沒有亂長什麼東西,

      而原本有痘痘的地方也沒有惡化什麼的,一切良好。

6、不過他的防曬乳有一種很香的味道,水果味吧,

      還滿濃的,要一段時間才能淡去。

7、不得不說聲,台灣製,好啊!!


IMG_0059.JPG

蜜妮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    日本製


也是在家樂福買的,195元,

如果你買到更便宜的拜託不要告訴我,

就讓我自以為撿到便宜吧!


我的評價是:

VERY VERY GOOD!


1、顏色是粉紅色的,跟他的瓶身的顏色一樣,

      擦完防曬後皮膚整個變成膚質很好的樣子,很自然的修飾功能。

2、有特殊的粉末感,擦完臉摸起來粉粉的,很舒服。

3、控油能力好,可以讓我維持半天不泛油光。

4、質地也是很水潤,很好推開,但這點雪芙蘭更勝一籌。

5、用了有一個月了,臉上沒有亂長什麼東西,

      而原本有痘痘的地方也沒有惡化什麼的,一切良好。

6、有味道,但不是濃厚的味道,淡淡的。


今年夏天,就決定是她們陪我度過了!!



附贈最近用的護唇膏..... Deary 玫瑰Q10修護潤脣膏

IMG_0062.JPG

去年冬天在7-11買東西時看到她靜靜的躺在櫃檯上,

剎那間,我聽到她說她需要我!!

所以就把她買回來了~

價錢好像是79元還是89元的樣子。

這是統一自己的品牌,也是第一次用,覺得還不錯。

IMG_0065.JPG


IMG_0024.JPG

她的切口是斜的,很貼嘴唇。


IMG_0025.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由於很淡,所以等於沒有顏色。

剛擦上去會有涼涼的薄荷感,

我覺得是沒有多滋潤啦,可是沒差,因為我滿常補的,沒有影響。

夏天用可能比冬天更適合!


順帶一提,我已經沒有在囤積護唇膏了,很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