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水感美人養成專案   博客來$588

IMG_0105.jpg

咳咳,我承認我有三分之一是看上了他送的護唇膏...只有分三之一喔

 

 

領了消費券正煩惱要買什麼東西,「來買面膜吧!」我說。

珍珠和蘆薈各10片,玫瑰和納豆各5片,及3片紅酒隱藏版和護唇膏。

這個禮盒系列有兩種,一種是保濕的,另一種是美白的,

由於我比較喜歡保濕的面膜組合就選他啦!

IMG_0106.jpg

收到時覺得還滿重的,也難怪,因為有33片嘛!

IMG_0109.jpg

IMG_0110.jpg

順道一提,納豆口味真的很好用,算是美麗日記系列裡最保濕的,讚!

不過這篇要特別推薦的是他的紅酒隱藏版。

IMG_0111.jpg

IMG_0113.jpg

如圖所見,面膜是有點凹凹凸凸的材質,跟一般的不一樣。

IMG_0114.jpg

IMG_0116.jpg

隱藏版的味道跟一般的紅酒一樣,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重點就在於敷完臉後的mini spa,照著盒子的說明實際操作一遍,

馬上就感覺到皮膚的緊實度大大提升

肌膚超有彈力,而且臉超嫩讓我整個人心花怒放,

最讓人感動的,是隔天起床後,臉色依然明亮,

皮膚的緊實感仍舊很明顯。

 

這麼良好的狀態維持了兩天之久,

第一次遇到效果這麼棒的面膜,效果佳又持久(好像口香糖的台詞...)

如果將來有推出上市的話我一定會買,真的是太好用啦!!

 

不過至於緊實之外的另外兩個訴求:白皙和抗氧化,

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不過緊實功效的訴求倒是做的很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