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旅程.jpg  

我即將要開始一段全新的旅程,

前面的路好不好走我不知道,

但這是我努力闖了三關得到的。

 

從一開始的不了解,

慢慢去認識這個組織、破除自己舊有的印象、受到大老板的精神感召,

發現除了老師這個行業以外,

有我願意付出的工作。

 

即便知道將來或許會很操勞,

不過如果這是上天要我去服務的路,

那我就一定會把它給做好。

 

這是我的興趣、我的理想、我的專業,

職業上能夠有這麼樣的一個寄託,

不管怎麼我都很謝謝宇宙指引我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