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3.JPG

從我入手一直到阿仙來我家為止,我都以為我買的是藍盒....

直到阿仙拿出真正的藍盒我才驚覺,噢,我來我是紫盒!

各位客官哪,你們評評理,這哪裡是紫色,明明就是藍色嘛!!!

撇開到底是藍是紫不管,我要在這裡謝謝一下阿雪,

因為有他幫我看顏色,我才能安心的下手哪~

IMG_0051.JPG

 

 

IMG_0055.JPG

我還滿喜歡她的盒子的,很簡單、大方,而且有大鏡子。

不過它附的粉撲就真的很難用,

我把它換成whitia的粉撲就很好用。

IMG_0057.JPG

這應該是最接近真實的顏色了,放在窗戶旁邊拍的。

 

從買來用到現在,算算也有兩個月了吧!

我深深的能夠感受到她的好處,

自然、濕擦遮瑕、平價、不致痘、有防曬係數。

IMG_0061.JPG  

雖然跟在網路上買的價錢比起來還是貴了些,

不過放眼整個開架系列,真的是很親民哪!

IMG_0064.JPG

乾擦的妝感比較重,所以我都濕擦。

早上出門到學校處理完小朋友後8點半擦,

中午午休起來1點半補擦,然後就到下班時間都很OK!

粉都乖乖的貼在臉上,

鼻子附近到了下午會微微的泛出油光,看起來更自然~

 

遮瑕能力聽說沒有藍盒那麼好,不過我已經很滿意啦!

 

之後在補上更詳細的照片,因為還沒有拍,等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