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既上次的衛生棉篇之後,我變心了!

是的,今天要來說說今年生理期我的最愛!!!!

那就是導管式衛生棉條~

1.jpg    

中間是台灣買的,左邊是伸縮型右邊是初學者用都是去日本蜜月買的,

我很後悔沒多買一些回來呀!


大學的時候就有注意到棉條這玩意兒,

因為用衛生棉夏天的時候真的是很悶熱,

而且晚上的時候不小心就會發生血染床單的慘案,

雖然可以用超長夜用型,不過就是很悶熱呀。

而且量多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擔心有沒有外漏等等,

總之,心理的忐忑不安是一定會有的。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格專門在推廣棉條,

就很認真的去看,

但是因為害怕一直沒有去嘗試,

加上那時候台灣只有指入型的,總是怕怕的。

不過之後應該會去試試看指入型的,

之前沒有嘗試是因為用導管型的比較不用擔心手髒髒去感染到,

(還是一樣要把手先洗乾淨喔)

只是想到在外面的話不一定每個地方都有洗手乳,

所以有所顧慮吧!

 


2.jpg  

看到有導管型的就很心動,然後去蜜月的時候就買了左右兩種回來,

並且期待生理期快快來XD

右邊的是初學者用的,包裝被我整個撕掉了,是量少型的,比較細;

左邊是可伸縮的量多型,比較粗,因為可以伸縮也比較短;

中間是台灣現在買的到的量多型,可是不能伸縮,也是粗的。

3.jpg  

用護唇膏來比對一下大小,伸縮型的就跟護唇膏一樣大,

一個手掌就可以藏起來了~

因為棉條比起衛生棉來說貴不少,所以我實在還沒有那個本錢拆開來拍....

請上網自行搜尋相關圖片XD


來說說心得吧!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失敗了Orz....

因為找不到正確的位置放進去,

第二次就成功了,但讓我滿頭大汗,過程非常的艱辛哪!

想當初第一次用的是日本版的,都是日文,我是看圖說故事呀!

現在的說明書就有中文了,很好理解呢!多試幾次就會成功啦~

4.jpg  

5.jpg  


慢慢的,隨著使用經驗增加,熟練度也增加了,

換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真的要放*輕*鬆!

緊張會有,但是可以慢慢去克服的,

成功之後就像在飛一樣~~~~~~

不悶不熱,也不用時時擔心會不會外漏,

只是有個缺點,

就是如果要上大號的話,我自己覺得很不方便,

因為那個繩子我不曉得該拿他怎麼辦,

到現在還是很困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