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po完上一篇沒多久,

正怨嘆貓咪夏天到都不睡屋頂了,

結果,今天早上小黃貓2號就出現了。

先放照片上來,改天再寫文字。

相簿有更多小貓咪的照片唷!



小黃貓2號又再睡覺了,

我很納悶,屋頂這麼的崎嶇,

怎麼睡的舒服呢?

可是看他的樣子似乎真的很舒服~




轉身面對鏡頭,

真不愧是有受過模特兒專業訓練的貓咪!




不過他又闔上眼睛睡著了,

名模嘛,工作量特別大,難免會比較勞累一點,

嗯嗯,沒關係,我可以理解。



小黃貓2號好瘦呀,模特兒界不是禁止紙片人了嗎?

看來我得告訴他不能再瘦下去了。



嗯,準備要起床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模特兒一定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鏡頭前,

所以要先把眼屎給擦掉。



伸了個懶腰,真是風情萬種呀!

展現出力與美的結合!!



結果馬上又躺平了......



嗯,看來小黃貓2號很不滿經紀人幫他排這麼多的case,

害他不能夠再多睡一會而,正在對經紀人發脾氣。




喔,有粉絲來訪,趕緊再擺出該有的樣子來,

嗨,你們好呀!



噢,終於都沒有人在了,

我好想要抓癢呀,趕緊趁現在大抓特抓一下!



該走了,要去下一個工作地點了。



大家再會!




小黃貓2號原本動也不動的在睡覺,

正當我想進屋時他突然翻了個身,

之後又睡了一下,

我又想進屋時,

他又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呵欠,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