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某一天,偶然發現一隻胖貓咪在屋頂睡覺。

引起了我追蹤他的興趣,

因為貓咪看到人就咻咻的逃走了....

就這樣我期盼著小貓繼續來我家後院睡覺,

大概他們太害羞了,

(畢竟我也很害羞讓人看我睡覺),

一直到5月都沒有貓咪在屋頂睡覺。

姑且就稱他為小黃貓1號吧!



還好,

小貓在6月份的時候又出現了,




而且是兩隻喔!



灰色那隻小貓,一直在屋頂滾來滾去,真是可愛。



看到這隻黃色的小貓,讓我猜不透到底是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小黃貓1號,

不過這隻比較瘦一點,那就稱他為小黃貓2號吧!

後來太陽出來了,他們就跳下屋頂玩耍去了~





隨著天氣漸漸炎熱,

不知不覺中屈原已經準備好要划龍舟了,

因此為了讓屈原選手有體力划龍舟,

端午節當天我跟媽媽當然是包了好吃營養又健康的五穀粽來餵食他。

我想是粽子的味道太香了,

上次看到在玩耍的小黃貓2號跑來一探究竟,

想要分一杯羹。





之後在某個傍晚,

又讓我發現一隻小貓在屋頂睡覺,



不過當時鄰居為了垃圾車的到來開始出動,

小貓就醒了,



好奇的看著屋簷下的人在幹什麼,

由於它的年紀看起來比較小,就稱他小小貓吧!



這張看起來好像在「度估」。








我覺得我在拍小小貓的時候鄰居應該覺得我是偷窺狂,

一直猛朝他家拍照   囧


之後是一連串的雨天,

因此當清晨出現太陽時,

貓咪又來屋頂睡覺了。



我猜這隻應該是小黃貓2號。



你看他多苗條!



他還會做高難度的瑜珈動作!!



大概是瑜珈做累了,只好坐下來喘大氣休息一下。



你看他多累~


正當小黃貓2號在休息時,我發現另一邊的屋頂有隻肥貓在曬太陽。



他是小黃貓1號嗎?因為都很胖...



好像加菲貓喔!


隔了幾天後,看這身材,應該還是小黃貓2號,

正在睡覺。



睡了好久,太陽都出來了還在睡。





大概是睡太久了,把一個禮拜的份量都睡完了,

所以最近都沒有看到貓咪在睡覺。


第一次發現貓咪在屋頂睡覺時,

讓我驚喜萬分,

因為他不會咻一下又跑走,

而可以讓我慢慢拍他,

可惜的是相機的倍率不夠,

不然可以拍的更清楚,

但我想如果這樣我的鄰居們應該會很害怕看到我,

怕我拍到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噢,別擔心,你家從外面看進去都是黑的,

根本什麼也看不見....

而且,我很有道德的,安啦!


期待下次的動物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