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份DHC的掛號,可是我沒有訂東西呀!

讓我打開看一下是什麼?



喔,原來是我之前投稿他的真情留言板被錄取,所贈送的禮物。

DM上寫如果被刊登將贈送一份精美小禮物,看來就是這個了!

但就以往經驗,通常這種名為"精美小禮物"的禮物都不會太好,

就讓我來看看DHC的小禮物是什麼吧!



喔,是個化妝包呢!看起來有點眼熟耶......

好像在DM裡有看過他的身影,

打開看看有啥~



哇塞,太酷了!居然是Q10系列的保養品旅行組!!!

讓我為大家說明一下他的學名:Q10時尚美妍包

深層卸妝油  30ml

純欖精純皂  10g

Q10緊緻煥膚化妝水  30ml

Q10緊緻煥膚凝露  20ml

Q10緊緻煥膚霜  10g

價值980元哪!!




這...這真是太有誠意了!

我也只不過買了兩包葡萄糖胺寫了個使用心得,

沒想到居然得到這麼豪華的禮物,

沒想到所謂的精美小禮物真的是很精美,

我感動的要掉眼淚了~

揪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