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先說底下的照片非常的虛弱,

想看鳳梨酥真面目的人恐怕你們要失望了。

 PICT2884.jpg 

上禮拜回家,

(噢,對了,下次一定要拍一下我們回家第一件事情在做什麼),

吃過中餐後,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微熱山丘吃鳳梨酥。

PICT2876.jpg 

這是我第二次到微熱山丘,下車之後簡直快嚇死我了,

因為跟我第一次來差好多,

人潮多到宛若一個人氣觀光景點,

還有奉茶區,

或許他在我這兩次來吃的時候轉變成為觀光工廠了吧!

第一次知道微熱山丘是之前在虎山的時候家長會送的,

可見他們的家長會資本多麼的雄厚,

一塊35元,10塊一盒的禮盒就要350元,

人人一盒,本很粗呀!!!

雖然不便宜,可是超好吃的,有值得。

PICT2613.jpg 

只要來每個人都可以試吃一塊免費的鳳梨酥,

以及無限供應的免費熱茶,

當然只吃一塊(而且還不用錢)大多數的人是不會滿足的,

我就聽到旁邊的客人說

「只吃一塊吃不出來好不好吃,要吃兩塊才行」,

我偷偷猜想,10人應該有6個都去拿了第二塊了吧....

正因為人潮變的很多,所以趁混亂去拿比較不會認出來。

PICT2878.jpg 

像我和哥哥第一次去,沒有半個人,默默的吃完一塊,

連茶水也沒有得喝,就下單了......


後來買了兩盒回家,禮拜六買的,現在剩下2塊鳳梨酥而已,

大部分都被我和宗宗吃掉了!

他超極愛吃的,我覺得他對微熱山丘有某種程度的狂熱~

製做鳳梨酥的工廠是用透明的玻璃給我們在外觀看,

PICT2611.jpg 

裡面很乾淨,很衛生,讓人感覺吃下去的東西是有保障的。

微熱山丘的特點就是它的內餡是用土鳳梨去做的,

一般的鳳梨酥都是用冬瓜餡,

所以吃的到鳳梨酸酸甜甜的味道以及鳳梨的香氣,

連鳳梨的纖維都吃的到。

 

打到這裡我有點尿急了,決定再此告一段落結束本回合,

網路上也查的到相關資訊,它的官網在這裡微熱山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車直接過去喔,很好停車也很好找~

PICT28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