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尼克咖啡吃飽喝足之後,當然是去大創啦!

久聞大創的名聲,卻一直沒有機會見識見識,

還好阿雪排了這個行程,讓我一償宿願。


大創真的是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一個不小心就會買太多,

這些是我精簡再精簡之後買的東西,

真的很克制對吧!

IMG_0046.JPG

共計化妝水兩瓶、護唇膏兩條、粉撲清潔液一罐、梳子一把、

髮飾兩個(照片忘了拍)

 

 

一進大創就看到好多化妝水,實在難以抉擇,最後三選一,

用「要左手還是右手」的方法選了這兩瓶。

IMG_0072.JPG

 

 

植物性天然米糠保濕化妝水

IMG_0068.JPG

IMG_0070.JPG

昨天晚上拿來溼敷,感覺很不錯,敷完臉變得很亮、很嫩。

而且沒有過敏現象出現,有淡淡的香味,讓人心情放鬆。

 

 


蕺草保濕化妝水

IMG_0069.JPG

IMG_0071.JPG

用過一次,喜歡這瓶的原因是因為他無香料、無色素,可以減少過敏

發生的機率。也果真沒有讓我過敏,同樣帶有淡淡的香味,比米糠的

味道還淡些。

 

這兩瓶雖然只用過一次,但已經讓我想要再把其他的搬回家了....

39元也能有好品質!

 

 

 

來到護唇膏區,又是讓我陷入瘋狂的地方,

先去除掉水果口味的,(最近偏愛用無香料、無添加的東西)

很克制的選了三條,再做選擇。

脫穎而出的是這兩位。

IMG_0074.JPG

 

 

玻尿酸滋養唇膏

IMG_0075.JPG

IMG_0076.JPG

這個有另外一種是膠原蛋白的,但感覺上玻尿酸好像比較保濕,就選

他了。另外就是他是台灣做的唷!

一切都是心理因素啊~

以後要把另一條也帶回家!!!!

IMG_0077.JPG

著色劑無添加、無香料,正合我意。

 

 

 

treatment無香料護唇膏

IMG_0079.JPG

IMG_0080.JPG

這一條原本的競爭對手是薄荷系列,但只因為這條的容量是5.1g,

多了0.1g,就中選了。

啊~~~~~我真的很難抉擇,超想全都帶回家的!

回來之後我就後悔了,應該通通買起來的,

因為我護唇膏也是用的超快,

是那種出門沒有護唇膏在身邊會渾身不對勁的人。

IMG_0081.JPG

日本製,無色、無味、無香料喔!

 

然後我們在髮飾區也是看了很久,

因為像那種大花的髮飾一般外面都要超過39元,

所以選了老半天,又是想要通通帶回家了。

 

逛啊逛,突然看到有賣手帕。

原本就一直想要買一條手帕,洗手完可以擦手,

但是家裡只有爸爸牌手帕,

一點都不符合我的少女路線。

於是乎,跟阿雪挑了老半天總算選了一條,

結果最後還是又放回去了......

白選......

 

 

大創真的是個好地方,已經加入我的最愛裡面。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他吧!

實在太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