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8.JPG

我是個很少喝飲料的人,特別是奶茶。

不是因為他熱量特別高,而是因為每次我一喝奶茶肚子一定會脹氣,

而且奶茶都偏甜,而我又怕太甜的東西,吃了很膩。

所以奶類商品跟我算是絕緣體。

但,

網路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

在CVS板上看到板友們推薦的午后時光王室大吉嶺奶茶,

再加上之前廣告的加持,

讓我耐不住好奇心買了一罐。


這一喝讓我驚為天人,

我為他如癡如醉,連續三個禮拜都各喝一罐,總共喝了三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明明是奶茶,卻不會讓我脹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明明是奶茶,卻不會過於甜膩。

真的很好喝哪!

我今喊慢公威,只能請你親自去鑑定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詞窮了....


同場加映:搭配奶茶的好夥伴

IMG_0060.JPG

這個迷你奶酥也是我不小心在便利商店買下來的,

因為他的包裝很可愛,而且小小的一包,剛好可以填補下午肚子餓得發慌的情況,

價錢要22元,總共有16塊餅乾。

(不過兩種口味的餅乾數量好像不一樣,我有算過,也或許有誤)


我覺得還是紅茶拿鐵口味比較好吃,

餅乾不會太甜,前面說過了,我不喜歡太甜的,

有夠份量的紅茶香氣,

小小的一塊,

很順口就喀滋喀滋的吃下去。

搭配上王室大吉嶺奶茶,

真的是絕配哪!


下午時間,用點心把桌子佈置一下,

準備一本想看的書本雜誌,

放入喜歡的CD,

告訴自己,

這就是英國,

我就是貴族。

做個美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