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今年6月開始,我的身體就開始跟我過不去。

先是手莫名其妙的痛起來,痛到我拿筆、拿漱口杯裝水都會痛,

讓我相當緊張,因為7月就要考試了,

於是便急急忙忙的去找中醫師治療。

不過明明只是小指頭外側在痛,卻包紮到整個手腕,看起來傷勢驚人....

IMG_0134.JPG


然後是我的右腳大拇指,意外的踢到床邊的木頭,超大力的!!!!

瞬間冒血出來,痛得我眼淚都逼出來,

還想最糟大概就是拔趾甲了吧...

後來就冰敷了兩天,一直到現在還有瘀青的痕跡。

(看起來好像拍得太清楚了,亂噁心的....)

IMG_0129.JPG


接著是我的皮膚大過敏,

這邊也癢,那邊也癢,抓抓抓

這裡好了,換那裡長出來,

看來醫生吃了藥擦了藥,還是照樣癢,

癢到我睡覺都會被癢醒...

噢,我美麗又白皙的腳變成一點一點的紅斑,真讓我傷心哪!

IMG_0132.JPG

IMG_0134.JPG


再來是高考前一天,

我上吐又下瀉,胃痛得不得了,

醫生說我是腸胃炎,讓我非常驚慌,

但說也奇怪,考試之後就沒有拉過肚子了,肚子很乖很聽話。

唯一的收穫是體重從47.9掉到今天早上的45.6,

但我想很快的他又會恢復了.......

快,來運動吧!!

如果多幾次這種考試,我大概很快就會恢復到以前43公斤的體重了,

好慘~





然後是高考的時候,第三天考完試回家才發現,

左手上手臂有一片紅色的痕跡,

看起來很像曬傷。

雖然我那天穿的是背心,也的確坐在窗戶邊,下午的太陽是在我這邊,

可是都沒有曬進教室裡來阿,

真的不曉得這曬傷是打哪兒來的,

況且真要是曬傷,又怎麼會只有那一小片,應該要整隻手臂都有才對阿,

難道是有人拿鏡子照我 ?!

IMG_0135.JPG




終於到最後了,

普考完最後一天,我的腳長了水泡,為何?

我自己也很納悶...

IMG_0137.JPG





好啦,可以把幸運還給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