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3月份的最後第三天,我踏進了高鐵台中站。 

 


我、阿青、momo、gold四人在參觀國小之後,

趁著一股勁兒,來到了高鐵。

雖然一踏進建築內,就開始哇哇哇的叫,

像鄉巴老一樣,看到的每一樣事物都讓我們驚奇!


   
姥姥們進大觀園


  
高鐵售票機(不是很好操作)


其實高鐵的人潮還滿多的,而且我們發現日本人還挺多的,

我們還撿到了一張日本人的信用卡唷!

但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也跟我們一樣是來觀光的吧! ( ̄▽ ̄#)﹏﹏






高鐵的內部其實就像是大一號的捷運,很寬很大,

甚至空曠的有點荒涼,講話都會有回音..........

裡面有很多間商店,吃的、喝的、玩的,連康是美都有!


高鐵台中站的感覺很像是機場,

空間挑的很高,陽光從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地窗灑進來,

很高很長的電扶梯,穿著小橘背心的工作人員,

和藹可親的商店店員,像是捷運的閘道口...............

噢,我覺得台中站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坐落在落地窗旁那鮮紅色的半弧形座椅。

給人一種很摩登、很現代的感覺,

就像是高科技現代化的高鐵一樣。






 








等哪天,我一定要搭乘高鐵來個一日遊!


ps.照片有些是gold拍的,謝謝gold提供~
     說到這,以後出門電池要記得帶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