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醋說很健康,
 
家裡有台酒的醋禮盒,
 
有葡萄醋、金桔醋還有蘋果醋。
 
葡萄和金桔都很好喝,蘋果醋嘛……
 
可能還是拿來料理比較實在,
 
因為實在是太嗆了!
 
以上是可食用的醋,
 

還有另一種醋叫做吃醋,
 
不管男女都不喜歡吃。
 
我生平第一次吃醋的對象居然是
 
自己的哥哥而不是男朋友,
 
還真是奇怪的邏輯順序。

希望以後的男朋友不要介意,
 
唉,我真的是很不喜歡那個女人一直找他,
 
雖然她真的是好意,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天哪,
 
我哥將來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我該怎麼辦?
 
希望未來的嫂嫂能跟我很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