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要從報紙上說起,

在上個禮拜很冷很冷的日子裡,Orbis在報紙上刊出了蒸氣泡

泡面膜的廣告,深深吸引了我。於是我便打了電話去要了

這些東西以及目錄回來了........


 
菲堤小巧法式酥餅-黑巧克力口味

小小包,不會甜,但很香,我喜歡。以後有機會我想我會去

買它吧。可惜我覺得有點貴,28片500元。


 
熱帶鳳梨B群

因為想要增強體力與健康,所以就要來試試看口味。吃起來沒有

鳳梨的口味,有酸酸的、苦苦的味道,沒有很喜歡。

個別獨立的小包裝我覺得挺方便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水原力保濕液

這個很得我心,與其說是保濕液,倒不如說是保濕凝露,

因為擠出來就是凝露的樣子。很清爽,(這不是廢話嗎),

很好吸收,擦在臉上輕輕按摩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擦完之後皮膚有充滿水分的感覺喔。不過價格我不喜歡,

50g要720元,我還是繼續用我現在第一化工的凝露,

250g才800元(的樣子),總之就是俗又大碗。


 
光韻眼妝盤

Orbis試用品的好處就是可以拿到全部色系的東西,

這個眼影總共有5盤,共15色。試用品呈現的是鬆粉狀的,

不像眼影盤那種已經壓粉壓好的。所以,粉,很會飛。

很難塗到眼睛上,需要用手慢慢一點一點的壓上去。

顏色方面,他全部都有大量的珠光,應該說相當有光澤,

在光線底下看很漂亮,不過在室內的話就不很明顯。

如果以他一盤430的價錢,我想去買開架的眼影會更值得。



清亮粉底液

總共有5種顏色,我目前只開了9771白皙膚色,跟我的膚色

最接近。照片比較暗一點,實際的顏色比照片更淺一些。

粉底很好推開,不覺得油,而且上完之後膚色變的比較均勻,

一些淡一點的疤可以遮的掉,毛孔的話就比較難一點,

也是有效果,只是不怎麼明顯。據說Orbis的毛孔掰掰修飾露

還不錯,可以要試用品來看看。這個粉底液30ml要650元,

算是中間偏高的價位吧,我想大家都推的露華儂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