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雪約好去台中吃飯,雖然天氣熱得不得了,

她還是出門來陪我,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跑去勤美誠品吃尼克咖啡

IMG_0148.JPG

是的,拍的歪七扭八的,因為已經吃飽也逛完準備離開,

這時才想到,啊!忘了拍一下外觀了。

總之,長這樣囉!

進去之後看菜單看老半天,討論到底要吃啥,

到了12點半總算決定好了。

IMG_0110.JPG

一份尼克主廚沙拉,

IMG_0120.JPG

有夠大份的,比我家的碗公還要大!!!

IMG_0123.JPG

光是這一份就快讓我們兩個吃的半飽了,

還好只叫一份公家吃,不然這真的一個人吃就可以吃的飽!

上面的雞肉超好吃的!!!!非常入味,很香!


接著是田園野菜三明治,

IMG_0122.JPG

也是一人份的份量,

吐司很軟很好吃,包有蛋、生菜、番茄、穀物、水果,

一人兩塊,幾乎快飽了。


潛艇堡總匯,牛肉口味。

IMG_0126.JPG

由於我們吃食物吃的太忘我了,

結果忘了要拍潛艇堡的樣子,

這種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樣子倒拍了不少...

IMG_0129.JPG

牛肉口味,所以牛肉很多,還有生菜和番茄,

不過由於主廚沙拉上的雞肉太好吃了,

所以牛肉在我心目中就被比下去了...


好不容易解決的三人份的食物之後,

還有飲料要解決,呼,真是撐死我了!

我點的是酷搖特調熱咖啡,喝起來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地方,

大概是我太專注於先前的食物了吧!


總之,奉勸要去尼克吃的人,一個人點一種就可以了,

其實他每一樣餐幾乎就是一人份的量,

不要像我們一樣,兩個人卻點了三人份的量,

好撐呀~~~~~~


要我推薦哪個最好吃,我要投尼克主廚沙拉一票!

沙拉搭配上水果油醋醬,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很不錯的一間餐廳,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位置太小,所以有點吵雜,

不過餐點真的是沒話說!

 

吃得撐得不得了之後,就是逛街買買買了。

 

附上地圖一張,

台中市公益路68號,04-23261168,07:00-21:00

你找的到勤美誠品,你就找的到尼克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